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澳大利亚结婚证公证认证与澳大利亚学历证公证认证的办理流程是一样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5/31 17:03:14 人气: 标签:

澳大利亚结婚证公证认证与澳大利亚学历证公证认证的办理流程是一样吗?

答:澳大利亚结婚证公证认证与澳大利亚学历证公证认证的办理流程是一样的。

任何国籍人士都可以在澳大利亚登记结婚,领取结婚证;在澳大利亚留学,就业等。当在澳大利亚领取结婚证后及就业时要用到的学历证拿到中国使用,必须要办理澳大利亚结婚证 学历证公证认证手续,才可以在国内得到有效使用。

澳大利亚结婚证使馆认证的使用范围及使馆认证资料:

以夫妻的名义在国内进行房产交易;想改变国内户口本上的婚姻状态;想要办理准生证。

澳大利亚结婚证使馆认证的资料:1.澳大利亚结婚证扫描件或者复印件;2.夫妻双方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3.澳大利亚使馆认证申请委托书。

澳大利亚学历证明使用范围:想要在国内工作,想要落户,想要在国内继续学业深造等等。

澳大利亚学历证明使馆认证资料:1.提供澳大利亚学历证明扫描件或者复印件;2.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3.澳大利亚使馆认证申请委托书。

澳大利亚结婚证公证认证与澳大利亚学历证公证认证的办理流程

1.将澳大利亚结婚证学历证明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公证员先公证;

2.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澳大利亚外交部进行认证;

3.将澳大利亚认证好的文件再递交到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认证。  办理时间都在2个星期左右。

注意:无论是何种文件要在其他国家使用必须要办理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