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注册美国特拉华加州内华达公司流程时间费用常见问题汇总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5/15 11:07:27 人气: 标签:

注册美国特拉华加州内华达公司流程时间费用常见问题汇总。

注册美国公司需要多少钱?

答:注册美国公司各州政府收费略有不同,注册办公室使用费用也是略有差别,一般注册一个美国公司全包的费用价位在数千元之间,费用包含了有:注册美国公司政府费用,注册美国公司注册办公室一年的使用费用,注册美国公司代理服务费用以及部分美国公司包含公证文书,这个用于当地实体经营必须要有的,最后包含就是在职证明文件费用Incumbency。

 注册美国公司需要什么资料?

答:注册美国公司各州需要的材料大致相同:

1,拟公司英文名称3个,美国工商不接受中文名称名称申请;

2,公司所有成员身份信息,身份证或者护照复印件,原件刻对;

3,公司所有成员现住地址登记,部分州注册公司需要提供住址证明;

 注册美国公司有什么好处?

答:注册美国公司可以帮助企业更好的拓展美国市场,为企业更好的融入国际市场;注册美国公司好处在国内普遍用于品牌宣传方面,帮助企业提供企业的品牌形象;注册美国公司好处还有很多,欢迎有意向了解更多的客户可以直接来电咨询。

 注册美国公司可以在美国纳斯达克申请上市吗?

答:注册美国公司是否可以在美国纳斯达克申请上市这个需要从多方面考核,如企业绩效方面,企业股权架构方面以及企业财务账务税务方面是否一一符合标准和要求等等,单单考虑注册美国公司是否可以,答案是若美国公司在运作之后完全复符合各交易所上市审核标准那肯定是可以的。

 注册美国公司一般每年都有哪些维护费用?

答:注册美国公司一般每年需要支付年检费用,部分州需要企业每年报税,委托会计师报税将会产生相关的报税工作服务费方面还有部分州每年需要支付州税,如加州。

 注册美国公司注册办公室没有,怎么办?

答:注册美国公司注册办公室没有的话,可以委托相关的代理人代为协助或者提供办公室,在国内由于大部分的客户在美国注册公司并不在美国那边实体经营公司,所以都是委托或者使用代理人提供的办公室作为注册办公室的,本公司注册美国公司费用已经包含注册办公室费用了。

 注册美国公司注册资金要求是什么?

答:注册美国公司注册资金要求有一般不需要实际到位资金,部分客户愿意到位资金自然也是没有问题的。美国各州对于标准的注册资金要求有相同也有不相同的,一般在2万美金或者2万股以内我们公司的注册美国公司费用里包含了这部分政府的收费了,部分州超过这个标准资金则会产生增股税费,增股税费也将在企业每年的年费中体现出来,每年都需要支付这笔费用。由于部分客户注册美国公司用途在于收购或者并购国内公司,那么国外公司注册资金需要高于整个项目,这样的话我们一般建议客户在并购或者收购时增股就可以了,不用在成立公司时马上将注册资金增加,这样可以减少企业每年年费中增股部分税费了。

 注册美国公司完成后有哪些文件?

答:注册美国公司完成后文件因美国各州略微些许不同,所以大致有:

1,州证书注册证书

2,州公证人公证文书

3,美国公司董事注册名册

4,美国公司股东注册名册

5,美国公司章程

6,美国公司首次会议记录

7,印章

8,精美黑盒

9,其他文件

10,全套文件接收清单

 如何证明美国公司真实合法存在?

答:证明美国公司是否真实存在,一是可以先登录官方工商网站查册,查看公司是否登记入册,公司登记状态是否活跃,官网也可以查询该公司登记人名是谁,不过需要支付查看档案费用给政府。还有一个方法是要求由政府授权代理人出具政府文书信誉良好证明书,也称存续证明书,不过这两个文书都会产生相关费用。

 成立美国公司后可以获得美国签证吗?

答:成立美国公司后能否获得美国签证,这个同样需根据申请签证类型来判断,至于能否跟成立美国公司没有直接关联因可否获得签证由签证官以及移民官审核而定。审核标准详情请咨询专业顾问。

 成立好的美国公司报税是怎么样的?

答:美国公司报税需根据公司成立于哪个州,各州的报税制度也有不同。一般来讲,加州是每年需要支付州税的,纽约州是每年要报税,报税根据公司实际运营情况决定,报税工作需经过会计师记账才算完整。部分州公司离岸经营若按时年检州税可以免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