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注册安奎拉公司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5/14 17:08:11 人气: 标签:

注册安奎拉公司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安奎拉是一个真正的无税地区,这与其他免税天堂的不同地方在于,其他地区的公司在当地营利需缴交当地的税赋,但安奎拉是没有公司税、个人所得税、或是营业税的地区。所以不存在逃税问题。

年费日期:安圭拉每年会以季度形式向商业公司征收年费 , 一共分为4个季度, 以该公司的成立日来划分季度。

注册安圭拉公司

关于年审,比如

安奎拉公司于1月至3月成立, 翌年的3月31日之前要缴交年费, 如此类推; 如未能在限期前缴交, 政府将有以下规费罚款:

1. 于4月1日至6月30日缴交, 政府将征收300美金的政府规费罚款

2. 于7月1日至9月30日缴交, 政府将征收600美金的政府规费罚款

3. 于10月1日以后, 该公司将被除名

如何成立安奎拉公司

成立安奎拉公司,手续简便,管理容易。

董事人数:并无最少董事人数的规定,法人亦可出任董事。

股票形式:股票形式可以是记名或是不记名股票,或两者均可。标准股份数目为五百份无票面价值的记名及/或不记名股票。

国际商业公司不需要呈交税务报表,不需要交纳任何税收

公司名称可以 Limited, Corporation或 Incorporated 结尾之外还可以多种外语代表有限公司; 某些字眼如 Bank, Fund, Royal, Chartered, Trustee 等受到约束,除了可选择以官方语言英语作为公司名称外, 亦可采用中文或其他外语作为公司名称。

安圭拉公司注册资本

注册资金可以根据注册人的实际需要放大或缩小,而无须交纳厘印税;标准注册资本一般为100万美元,可以以任何流通货币表达。

可以发行不记名股票,但无具体注册资本限定。

注册安圭拉公司股东和董事

股东可以由法人和自然人担任,自然人是一位或一位以上年满18岁股东(有护照或身份证的内地公民或海外人士均可);在成立公司前须确定好股东、董事、董事主席,并安排好各股东的股份比例。

安圭拉公司注册地址和法定秘书

政府规定有限公司必须有一名法定秘书,法定秘书可以是自然人或是法人,没有国籍上的限制;公司地址必须位于安圭拉。如果需要,法定秘书和注册地址可由瑞丰公司提供。

注册安圭拉公司经营范围

注册安圭拉公司属离岸公司, 政府对此类公司在海外的经营不设限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