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在美国结婚后不做公证认证可以在中国使用的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4/19 16:37:16 人气: 标签:

在美国结婚后不做公证认证可以在中国使用的吗?

众所周知,任何一个国家的人在任何国家结婚都是被法律承认的。中国也在合法性之内。

美国的结婚证在中国能用吗?这个问题经常被在美国结婚领取美国结婚证的人常常问起,那么美国结婚证在中国是否合法有效,使用时需要额外办理哪些手续,以下详细解答。

首先来看一下美国结婚证证在中国使用合法有效。根据目前中国法律规定,只要是符合美国结婚条件,提供了足够的所需文件,取得了美国政府颁发的结婚证,同时不违反中国法律的,在中国都是合法有效的。

接下来看一下美国结婚证在中国使用需要办理的手续。根据中国的要求,美国结婚证要想在中国使用,必须办妥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手续。

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流程:

1、找当地公证人认证

2、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

3、中国驻美大使馆认证

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办理费用包括:

1、律师公证人公证费用

2、美国州务卿认证费用

3、中国驻美国大使馆认证费用

4、文件费、制作费

5、国际快递费

6、其他辅助费

我们看一下在美国结婚,不办理离婚手续,在中国再结婚是否可以。这个肯定是不可以的。虽然中国无法查到美国的结婚记录,但是在美国结婚的事实是存在的,只要有人提供了美国结婚证,并且公证认证后,就可以告你重婚。因此在美国结婚,一定要履行相关手续才能再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