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澳大利亚委托书如何办理使馆认证?需要哪些材料?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4/19 16:19:47 人气: 标签:

澳大利亚委托书如何办理使馆认证?需要哪些材料?

澳大利亚四面环海,悉尼歌剧院,清澈见底的大海,无污染的空气,绝佳的地理位置,良好的气候环境,顶级的社会福利,高质量的教育,特别是自由的环境一直都是受到人们的追捧,移民澳大利亚应该算是不少人的梦想之一。越来越多的人在澳大利亚定居。由于在久居澳大利亚,在国内的闲置房产需要处理,有没有时间亲自或者回国处理,那么在国外就需要委托国内的亲戚处理自己的房产,又如何办理委托书的公证认证呢?

澳大利亚文件有两类:

民生文件:

结婚证认证;出生证认证;离婚书;领养;寄养;亲属关系;死亡证明;工作经历;授权书认证;声明书;绿卡认证;护照认证;邀请函;单身证明;判决书;遗嘱;犯罪记录;房产证;成绩单;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医学证明等等均可以办理认证。

商事文件:

注册证书;法人资格;协议书;合同书;授权书认证;声明书;证明书;委派书;商标证书;资产证明;资信证明;董事信息;股东信息;公司章程;会议记录;公司更名文件;产品证书;产品介绍及其他公司文件等。

澳大利亚大使馆认证办理资料

1.提供相关澳大利亚文件扫描件(比如出证书。结婚证等);

2.护照扫描件(必须在有效期内);

3.其他要求的文件。

澳大利亚办理委托书公证认证步骤:

1.委托当地的公证人或者公证律师对委托书进行公证

2.将公证好的委托书送往澳大利亚外交部进行认证

3.将外交部认证的委托书送往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进行认证

澳大利亚公证认证办理时间是15个工作日。

澳大利亚公司商务类认证应同时提供有关公司注册及法人代表身份证件复印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