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成立马绍尔公司-注册马绍尔公司的优势在哪里?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4/18 16:31:45 人气: 标签:

成立马绍尔公司-注册马绍尔公司的优势在哪里?

很多内地投资者和企业家有意向注册马绍尔公司,但对马绍尔公司注册的一些情况不太了解,就马绍尔公司注册的一些情况作简单介绍,让投资者有个基本的了解。

马绍尔群岛成立公司的优点:

1、于马绍尔群岛成立的公司,有助于房地产投资、证券买卖、信托及财产投资计划包括资产保护信托、合资企业经营、以及透过股票上市从世界市场集资。

2、房地产投资 资料绝对保密 资产转移极为保密 最佳的财产投资计划的工具 合资企业 

3、地处中立,可由不同国籍人士共同经营 法律制度及公司法获国际认可 上市公司 集资的最佳工具 

4、公司获主要金融市场证可(如美国纳斯达克)

5、公司名称选择自由;

6、经营范围不受限制、名称不重复即可注册

7、无需注册资金、无需验资;

8、没有外汇管制,资金进出自由;

9、如非在本土经营业务,可免收任何税款

10、注册时加中文名,无需另外付费用

注册马绍尔公司需要您提供以下资料:

(1) 需要注册的公司名称:英文为准,中文为辅

(2) 公司各成员的身份证明文件:护照或身份证,扫描件

(3) 公司各位成员的地址证明文件:银行账单,电话账单,驾驶执照等,扫描件

注册成立全套资料:公司注册证书、公司组织大纲、股份证明书、会议记录、公司原子签名章、公司钢印;

注册马绍尔公司注意事项:

1、在马绍尔注册公司有贸易限制,相关条例规定,马绍尔群岛国际商业公司不允许从事保险和银行业。

2、注册马绍尔公司时,股东或董事至少一个,股东董事可由一人担任,可以是自然人或者法人,国籍不限。公司注册地址及法定秘书可以是自然人或者法人担任。

3、一般来说,如果是找代理机构代办的话,10至15个工作日可领取政府全套文件。

4、财务审计报告不要求存盘注册处。马绍尔群岛国际商业公司(IBC)可免交公司税、所得税、利润税、预扣税、资产税、印花税,并且无外汇管制。 马绍尔群岛国际商业公司受《商业公司法》(1990)约束,并由公司注册处管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