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开曼群岛公司注册证书章程股东董事会决议公证认证在哪里办理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4/18 16:09:28 人气: 标签:

开曼群岛公司注册证书章程股东董事会决议公证认证在哪里办理?

英属开曼群岛公司公证认证在哪里办理?英属开曼群岛是英国的殖民地,作为最受欢迎的离岸公司注册地之一,开曼公司文件在国内使用机会频繁,开曼公司文件在国内用必经公证认证程序,由于中国在开曼群岛没有使馆,因此开曼公司公证认证需要拿到其他第三国办理。

开曼是英国的殖民地,开曼公司文件使馆认证手续在英国办理即可,英国是海牙国家,开曼也是承认海牙公约的,开曼公司文件在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或者地区使用只需要办理海牙认证即可。

开曼公司文件公证认证资料:开曼公司注册证书复印件,开曼公司章程,公司会议,公司股东董事会议决议,公司股东董事在职证明,银行资信证明,存续证明,产品证书等公司文件

开曼公司文件公证认证用途:国内设立代表处,返程投资,增资,并更,法院诉讼等

开曼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步骤:英国公证律师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开曼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时间:3-15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