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开曼群岛公司法人身份证明怎么办理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4/15 17:04:17 人气: 标签:

开曼群岛公司法人身份证明怎么办理公证认证?

开曼群岛公司法定代表人证明

在开曼公司发生商业纠纷的时候,法院会要求提供开曼公司的主体资格公证,

开曼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证明,一般都是公司自己出的证明,公司文件里面不会有这份文件,公司写证明时写明谁是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开曼公司只有董事,所以就是证明哪一个董事是法定代表人具有文件签字权,然后给国内的律师授权书等文件都是由这名董事签署就可以了。

在英属开曼群岛,成立注册开曼离岸公司,并以开曼公司的名义在境外投资等商业行为,都需要经过有关当局登记注册,方能开展商业活动,例如:开曼公司在中国广州,设立一家分公司,或者进行股权转让等,会要求当事人出具开曼公司有关认证文书。

开曼公司法人身份证明认证,也就是对开曼公司主体资格证明进行认证,提供开曼公司注册证书,开曼公司法人护照,填写一份英国使馆认证申请表。

把资料准备妥当之后,方可进入认证流程,开曼公司认证手续在英国进行,有三个步骤,英国国际公证律师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开曼公司认证时间,这是众多办理认证最为关心的,通常办理时间为7-15个工作日,特急办理时间只需要3个工作日。

开曼公司认证完成之后,认证文件在中国使用,也就具备了法律效力,在此提醒,由于认证文件上,不会声明认证文件的有效时长,通常相关当局要求出具的认证文件在六个月内,也就意味着,认证文件的有效期通常为6个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