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德国公司在国内申请注册商标如何公证认证公司主体资格证明?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4/14 15:40:52 人气: 标签:

德国公司在国内申请注册商标如何公证认证公司主体资格证明?

德国公司在国内申请注册商标,以德国公司的名义,则需要提供德国公司主体资格证明认证文书,证明该德国公司是真实合法存在的,德国公司注册证书,是不能直接在中国使用的,中国是无法查询到该德国公司的合法信息。

德国公司主体资格证明认证,涉及到境外的法律领域,通常建议委托办理,节省时间,节省费用 ,不必亲自来回德国折腾。

德国公司主体资格证明认证,提供德国公司注册证书,公司章程,资信证明,存续证明,公司法人身份证明。办理时长为7-15个工作日。

德国公司主体资格证明认证,不需要提供整套公司文书,整套公司文书较多,依据所处理的事宜提供相关的文书即可。德国公司认证先是交由德国公证律师公证,然后送往德国外交部进行认证,最后送往中国驻德国使馆进行领事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