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荷兰寄养委托书海牙认证如何快速办理?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4/14 15:36:39 人气: 标签:

荷兰寄养委托书海牙认证如何快速办理?

所谓海牙认证,也叫国际认证或外交部认证,其全称是《取消外国公文认证要求的公约》(简称”海牙公约“)认证,海牙是一个条约,参加这个条约的国家叫海牙公约国,中国的文件在海牙成员国使用时文件需要办理海牙认证,由国际公证人公证后再递交到香港的高等法院加盖apostille印章。

领事认证也就是大使馆认证提高了国家间文书的可信度,在国际文书流转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其作为领事职务的组成部分,受到了国际社会的普遍接受。但是,领事认证制度使文书流转程序繁琐,给各国间的交往带来很多麻烦,特别是随着国家间交往的增多,各国的领事认证量也越来越大,这不仅使各国从事领事认证 工作的人员增加,更重要的是使文书流转速度受到影响。《取消外国公文认证要求的公约》共计 15 条,其宗旨是“取消外国公文需经外交或领事认证”,使文书在成员国之间流转时,免除领事认证手续,仅需文书发出国外事主管机关签发的附加意见证明书即可。

荷兰出生的宝宝,打算在国内香港上学,寄养在国内亲戚家,需要办理寄养登记手续,并要求提供荷兰寄养委托,并办理海牙认证,由于时间比较紧迫,在国内香港如何快速办理荷兰海牙认证呢?

荷兰寄养委托书海牙认证,需要先起草好寄养委托书,提供父母双方护照扫描件,填写一份荷兰海牙认证申请表。

荷兰寄养委托海牙认证流程:荷兰公证律师公证,荷兰海牙办事处进行加签。

提醒:荷兰出生的宝宝,在国内上学,还须对出生证明进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