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西班牙学历证明无犯罪记录拿到英国使用怎么办理海牙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4/9 18:33:18 人气: 标签:

西班牙学历证明无犯罪记录拿到英国使用怎么办理海牙认证?

在西班牙生活了几年后回国,现在要办理去英国留学,办理签证时,英国使馆要求对我在西班牙期间的学历证明无犯罪记录办理公证认证手续怎么办理,需要提供什么文件?

很多去英国留学的同学会遇到学历或者成绩单认证的问题。这也是英国留学的一大特色,其实只要办理海牙认证的话,就会不会出现很多麻烦。

西班牙学历证明海牙认证提供:

1、西班牙学历证明复印件

2、申请人有效护照复印件

3、海牙认证申请表

西班牙学历证明海牙公证认证使用范围:

1.到其他国家继续留学;

2.回国后办理落户;

3.回国后工作;

4.到其他国家工作。

西班牙学历证明无犯罪海牙认证时间:7-12个工作日

西班牙学历证明无犯罪证明海牙认证流程:

1、首先是西班牙当地国际公证律师公证

2、其次是西班牙海牙办事处认证

西班牙无犯罪记录,上面会显示申请人相片和在西班牙期间的个人情况,但有的客户提供的警察局发出的文件,上面没有相片,那这份文件不能称之为无犯罪记录,只能称之为警察信件,无论是无犯罪记录还是警察信件都需要提供原件,并对原件进行公证认证。

西班牙是海牙成员国,海牙认证逐渐被熟知,海牙认证是为了简化文件认证的程序,缩短文件认证的时间,减少文件认证的步骤,海牙认证文件只能在两个国家或者地区同时承认海牙公约使用,只要其中一方不承认海牙公约,海牙认证文件将不被认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