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新加坡公司法院诉讼主体资格授权书公证认证怎么办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2/21 10:15:11 人气: 标签:

新加坡公司法院诉讼主体资格授权书公证认证怎么办?

境外公司在国内法院办理诉讼打官司的情况越来越多,在法院受理时,首先要求境外公司提供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授权委托书,以及公证认证文件及翻译文件。在办理这些公证认证文件时,要格外注意,以免不符合要求而被提出诉讼程序异议书。

根据我国法律规定:外国自然人提供的身份证明、外国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的注册登记、法定代表人身份等证明均须经所在国公证机关证明,并经我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或履行我国与该所在国订立的有关条约中规定的证明手续。但作为自然人的外国当事人直接向法院递交的个人身份证明、在我国境内有住所的境外当事人提交的法定代表人等身份证明除外。

新加坡公司公证认证

新加坡公司在国际投资和国际贸易中被越来越多的使用,从而新加坡公司涉及法院诉讼的几率也越来越大。

新加坡公司法院诉讼公证认证,即新加坡公司在国内法院办理诉讼时,在办理公证后,再办理使馆认证手续。

当新加坡公司在中国法院办理诉讼时,法院要求必须办理新加坡文书认证手续,方可立案受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试行)》第一百九十一条的规定,外国企业和组织在人民法院起诉、应诉,委托律师代理诉讼的,必须委托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律师。

不在我国领域内居住的外国人、外国企业寄给中国律师或者中国公民的《授权委托书》,外国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均必须经所在国公证机关证明,并经我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才具有效力。如此,还应要求外籍法人提交法人资格证明。

新加坡公证认证流程:国际公证人公证,新加坡法律学会认证,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

新加坡使馆认证时间在15工作日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