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美国个人文书公证认证需要原件和本人亲自办吗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2/20 16:19:06 人气: 标签:

美国个人文书公证认证需要原件和本人亲自办吗?

美国是世界的移民热点,又是经济发达的国家,在那里创立自己的公司,发展公司的业务,最终成为那里的居民,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

美国个人文书使馆公证认证的范围:

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美国结婚证,美国出生证,美国房屋委托书,美国护照,美国学历证明等等。

美国护照(United States passport)是由美利坚合众国出于国际旅行目的发放给美国公民和美国国民使用的证件。持有人受到美国海外领事官员的保护。 护照的发放由美国国务院下属的领务局提供服务,在全美国有多处办事处和办事机构。

美国护照是美国公民在美国之外合法身份证明,美国人在中国投资设立企业,工作生活学习时,需要办理美国护照公证认证手续,方可在中国有效使用。

美国护照公证认证流程:1、美国公证员公证;2、州务卿认证;3、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护照公证认证所需材料:美国护照复印件

办理时间:10工作日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