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韩国提供资料(韩文)需公证,请问可以在上海驻韩国大使馆去公证认证吗?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2/12 10:17:53 人气: 标签:

韩国提供资料(韩文)需公证,请问可以在上海驻韩国大使馆去公证认证吗?

韩国提供资料(韩文)需公证,请问可以在上海驻韩国大使馆去公证吗?

用于投资者名称更改,盼回复。

谢谢  

中国驻外国的使领馆是办理认证手续,公证应该还是在韩国公证机关做。  

随着韩国公司被越来越多的使用,韩国公司文件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国内的各个政府部门,比如以韩国公司在国内设立外资公司(代表处,外商独资,中外合资),韩国公司在国内法院打官司,在商标局申请商标专利,在房屋管理局办理房屋买卖等等,都需要用到韩国公司文件。但是韩国文件是韩国出具的,国内政府部门不能确定其合法真实性,所以应提交经所在国家公证机关公证并经我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的主体资格证明。

韩国使馆公证认证的办理范围: 

民事文件:韩国无犯罪证明,韩国结婚证,韩国学历证明,韩国护照,韩国出生证等等; 

商业文件:韩国营业执照,公司章程,股东以及董事名册,公司委托书等等情况; 

韩国使馆公证认证的资料: 

1.所需认证的民事文件或者商业文件的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2.申请人的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3.申请韩国使馆公证认证的申请书; 

韩国使馆公证认证的流程: 

1.将文件先由韩国当地的公证员或者持有国际公证执照的律师对文件的真实性进行公证; 

2.将文件的真实性公证好了之后,还需要将文件递交到韩国外交部门进行认证; 

3.经过上述两个步骤之后,还需要外交部认证好的文件递交到中国驻韩国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