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申请办理英国无犯罪证明需要采集指纹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2/6 18:16:07 人气: 标签:

申请办理英国无犯罪证明需要采集指纹吗?

英国无犯罪证明申请不需要采集指纹,基于名字申请即可。

在英国留学,居住时间超过六个月,年满十八周岁,回国申请工作签证,第三国移民等,要求提供英国无犯罪证明,申请时间为15个工作日,前提是不存在任何违法犯罪记录,否则申请时间将会长达4个月。

英国无犯罪证明申请,填写一份申请表,信息准确完整,当事人现在有效的两份地址证明,一张照片,护照首页扫描件

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办理的对象

英国公民:持英国护照,计划办理 1)中国绿卡; 2)中国工作签证;  3)放弃英国国籍,恢复中国国籍。  

中国公民:持中国护照,曾经在英国留学、工作、居住,计划办理 1)英国移民; 2)加拿大移民; 3)澳大利亚移民; 4)新西兰移民等。  

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通过以下两种方式  

1. 英国警察协会刑事记录办公室出具的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Police Certificate”。警察协会刑事记录办公室工作人员在收到申请后对申请人在英记录进行调查并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申请周期:正常办理10个工作日,加急办理2个工作日  

2. 英国政府刑事记录局出具的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Disclosure and Barring Service”,简称为“DBS checks”。当申请人在从事特殊的工作、志愿服务或者申请领养儿童时,需要申请DBS无犯罪记录证明

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办理流程经过以下几个步骤  

在国内用于工作或申请中国绿卡的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还需要经过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或者领事馆的认证以证明其真实性。 

1、英国外交部认证 

2、办理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或领事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