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北京可以办海牙认证Apostille的机构在哪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2/25 10:57:07 人气: 标签:

北京可以办海牙认证Apostille的机构在哪?

Apostille这个字眼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工作中,比如我们要出国留学,国外发来的材料清单上就有将你的出生证等相关文件公证,并办理海牙认证apostille,在比如你的公司要去国外某国做生意,当地政府需要你提供你公司的文件,并办理apostille,诸如此类的apostille现在经常会被我们遇到,那么什么是apostille,又该到哪里去办理apostille海牙认证呢?

Apostille这个词听起来很神秘,其实它源于法文,当于英文的certification,即“认证”的意思。apostille的出现是为了满足文书在国际间传递的需要,你国家的文件拿到另外国家,人家国家不知道你这个文件的真伪,那怎么办,于是apostille就可以帮忙了。首先文件先拿到出文国当地的公证机构办理公证,但是另外一国对你国家的公证机构的签章及资格也不能确定,所以接下来需要拿到出文国的外交部门办理apostille,因为该国的公证员的签章及资格在他们国家的外交部门都是有备案的,接下来要拿到文件使用国驻出文国的使领馆认证,因为出文国外交部的章在该国使馆是有备案的。所以apostille说白了,就是后一步对前一步签章的确认。

海牙认证不是对所需认证文件内容的认证,是对原认证的签发人(公证处或国际公证人)的二次认证,认证该公证处或国际公证人是否有资质出具原认证文件。加签之前要先对认证文件做国际公证,(海牙认证服务机构(www.51rz.org)的国际公证人出具),再到最高人民法院做加签,整个过程可叫做海牙认证或加签。

易代通海牙认证服务机构(www.51rz.org)是少数能直接办理海牙认证(APOSTILL认证)机构之一,我们没有代理环节,直接为国内的企业办理一手的海牙认证业务。

认证方式:

将所需认证的文件寄送给我们,认证前最好出示扫描件给我们,由我们的国际公证人审核是否可以出具。

认证完毕,将认证文件寄送给客户。(之前要确认该文件要在哪个国家使用)

认证文件:出口单据、公司文件、公司资质证明、授权书、护照、留学资料、成绩单、学位证书等。

认证周期:5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