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韩国国籍的移民到美国办理中国绿卡要公证美国的无犯罪怎么办理认证手续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1/21 14:20:27 人气: 标签:

韩国国籍的移民到美国办理中国绿卡要公证美国的无犯罪怎么办理认证手续?

之前是韩国国籍,后来移民美国,之前是韩国国籍时以韩国护照在中国买了一处房产,现在拿的是美国护照,国内的这处房需要办理过户,但国内房产局没办法确定持有美国护照的客户是否是房产证上面的韩国护照持有人,所以客户持自己以前的韩国护照和现在的美国护照到美国驻中国使馆办理了一份声明书的公证认证,但国内房产局说必须办理中国使馆认证,他们不认可美国使馆的认证,这要怎么办理呢,可不可以在美国使馆认证过的基础上面办理中国使馆认证呢? 

如果是国外个人或公司出具的文件,到中国政府使用,政府没办法确定文件的真实性,所以需要客户办理一下中国使馆认证,像以上客户的情况,虽然客户现在是美国人,但他的个人声明书也一定要办理中国使馆认证,不能办理美国使馆认证,因为文件是在中国使用的。而办理中国使馆认证,就要把声明书原件寄回美国去办理中驻美国使馆公证认证,办理中国使馆认证之前,还需要经过美国公证人公证、美国州政府认证最终才能送到中驻美使馆认证。 

办理中驻美国使馆认证,必须要客户重新签署一份声明书原件给到我们,之前由美国驻中国使馆认证过的文件是没有办法在继续办理中国使馆认证的,因为经过美驻中使馆认证的文件,美国州政府是不会给重复认证的,而如果不经过州政府认证文件,中国使馆就不接受认证,所以要客户重新签署一份声明书。办理时间为13个工作天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