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美国公司在国内设立外资公司,商务局要求办理美国公证认证手续,该怎么办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0/17 20:56:58 人气: 标签:

美国公司主体资格认证,即对美国公司的真实合法性进行确认。

以美国公司在国内设立外资公司时,商务局及工商局都会要求办理美国公司主体资格认证。那什么是美国公司主体资格呢,美国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怎么办理呢?

所谓美国公司主体资格就是美国公司的合法注册证明文件,即美国公司注册证书,Goodstanding之类的文件。

一、申请条件

需认证的文书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文书已经美国国务院或州务卿(Secretary of the State)认证办公室认证;

(二)文书真实、合法,没有明显违反中国法律或可能损害中国国家及社会公共利益的内容。

(三)申请认证的文书在两页以上的,应装订成册,不易被拆换。应采用火漆加封或加盖骑缝章或钢印等,以保证文书的完整性。

二、认证程序

(一)有关文书在认证前,应当首先由当地公证员(Notary Public)办理公证或由有权机关出具“核证副本”(Certified Copy);

(二)所在州州务卿认证(部分州要求先向County Clerk申请认证,再由州务卿认证);

(三)驻美使馆所在领区还需送美国国务院认证办公室认证;

(四)申请人根据美方认证单位所在领区分别向大使馆或有关总领事馆递交认证申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