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美国出生证使馆公证认证用于国内寄养需要怎么办理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0/11 10:25:52 人气: 标签:

美国出生证使馆公证认证用于国内寄养需要怎么办理?

生小孩的时候去的美国,但其实父母双方都是中国人,当时去美国生小孩是为了孩子获得美国国籍,但小孩还是要在中国成长的,不想放弃美国国籍所以在国内办理寄养手续,可国内公安局需要出具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文件,当时回国的时候并没有办理公证认证手续,现在要怎么办呢?

在办理美国出生证认证前提是获取美国出生证明,孩子在美国出生后,医院会有专门的一户人员知道你填写孩子美国出生证明的申请表格并准备相关材料。通常情况下办理宝宝出生证明的时间大概是1-2个月的时间,很多宝妈在美国光待产,生产后急切的希望回国,可以在填写美国出生证明申请表的时候选择加急办理,加急办理所处理的时间每个州的情况是不一样的,大概需要5个工作日左右,一般都会要求申请人提供1-2州内离开的机票,所以需要提前把机票确认好。

在美国出生的孩纸办理国内寄养手续时,是需要提供美国出生证认证文件,也就美国出生纸认证,通常情况下只要办理了美国出生证认证即可拿到国内使用,国内有些城市不仅要求提供美国出生证认证文件,还会要求提供美国出生证翻译文件,这就需要申请人拿到美国出生证明认证后到国内的公证处翻译公证。在申请美国出生证明是可多申请几份原件,在办理美国护照、中国旅行证以及美国出生证明认证时都是需要用到。

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办理所需资料:

1、公证认证申请表

2、美国出生证原件或者复印件

3、夫妻双方护照复印件以及在国外居留身份证明复印件

4、宝宝护照复印件

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办理的三个步骤:

第一步:先委托美国当地的公证律师办理对出生证进行公证

第二步: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美国州务卿外交部办理认证

第三步:把文件送往中国驻美国使馆办理认证

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办理的时间通常是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时间是7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