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在中国大陆起诉BVI公司怎么办理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0/4 16:32:36 人气: 标签:

在中国大陆起诉BVI公司怎么办理公证认证?

根据民法通则规定,境外公司在国内进行诉讼活动,必须对其主体资格,也就是注册等登记文件及授权委托书办理中国驻当地使领馆的公证认证。

国内使用BVI离岸公司的投资者越来越多,BVI公司在国内成立外商投资企业要公证认证的手续一般都是通过中国驻英国使领馆办理认证。

刘先生是中国大陆公司法人代表,现与注册在英属BVI一家公司发生货款纠纷,因其一直拖欠货款,迟迟不给支付货款,所以决定起诉这家BVI公司。但是刘先生手上只有这家BVI公司的公司名称、注册地址、注册编号,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呢?

 

对于上述这种案例,办理方式如下

1、先让英国律师帮何先生调取BVI公司资料(BVI公司是保密性公司,对外只能调取出注册证书和良好存续证明);

2、跟张先生确认资料无误开始办理BVI公司公证,时间为10-15个工作日。

BVI公司公证,如果是作为被告的话,只能做BVI公司资料的公证,中国在BVI没有设置使馆,因此相关规定在英国做相关公证认证即可,由英国律师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