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美国出生的小孩现在要移民波兰,移民居要求办理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怎么办理?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7/2/7 18:47:51 人气: 标签:

客户一家人是中国人, 现在要移波兰,办理移民时因为孩子是在美国出生的,移民局要求需要把美国出生证在美国当地办理公证认证手续,客户国内的文件都已经办理了双认证,但不清楚美国出生纸的双认证在美国怎么办理?

双认证指的是外交部门和使馆认证,客户小孩的出生纸是否需要双认证首先要了解除客户的文件是要到哪个国家使用,然后就能清楚的确定是要办理哪种认证手续了,如果客户的文件是要到中国来使用,那就需要办理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因为中国不属于海牙公约组织成员国,所以办理海牙认证在中国是不能使用的,中国政府部门认可的是中国自己使馆认证过的文件。如果客户是要到第三国家使用,就要确定文件使用国是不是海牙公约组织成员国,如果同样不是,需要办理该国驻美使馆认证了,如果是海牙成员国,那就需要办理海牙认证。而客户所要使用的国家是波兰,是属于海牙公约组织成员国的,所以只要办理海牙认证就可以了。

 美国出生证办理海牙认证只需要提供我司出生证清楚扫描件就可以了办理了,办理时间10个工作日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