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新加坡的个人要到北京成立外资公司怎么办理主体资格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6/8/18 8:54:03 人气: 标签:
客户是新加坡人,要来中国北京成立外资公司,查到商务委员会在审批外资时首先要求的就是国外企业或个人的主体资格认证文件,客户是个人,主体资格应该是护照,但客户去了中驻新加坡大使馆办理护照认证,使馆确回复说不提供此认证服务,这是什么原因,个人的主体资格有其他文件吗?
对于国外个人到中国来投资,确实在需要对个人护照办理公证认证,但新加坡的护照直接带到中国驻新加坡使馆去办理公证认证手续是不可以的,因为使馆的公证认证是有要求的,要先经过该国家的公证人公证,然后是法律学会认证最后才能送到使馆办理认证手续,这就是为什么客户带护照直接去中驻新加坡使馆认证被拒的原因,因为少了前面的两部公证步骤。
新加坡护照公证认证,不是一定需要客户亲自带证件去使馆办理,可以把护照原件给到我们,由我们办理公证认证手续。可以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客户方便去新加坡,当面给我们的公证人看一下护照原件就可以了,另一种是客户不方便去新加坡,可以把证件快递给我们,我们给公证人看一下,然后立刻回寄给客户,这样时间不会太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