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没有澳大利亚结婚证原件如何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5/11/2 10:07:34 人气: 标签:
客户是澳籍华人,90年时在澳大利亚领取的结婚证,后来在中国以夫妻名义有购买房产,现在想要把国内的这处房产出售,房产局要求做一下澳大利亚结婚证的公证认证手续,应该怎么办理,另外,之前的结婚证找不到了,公证认证时是否需要提供原件呢?
办理澳大利亚结婚证公证认证需要客户是提供结婚证原件和双方护照的复印件。公证人只有看到结婚证原件才可以给公证认证,如果客户不能提供原件的话,可以提供复件,我们帮助客户在澳大利亚申请原件。然后公证人对申请出来的文件进行公证,然后澳大利亚外交部认证最后是中驻澳大利亚使馆认证。
一般澳大利亚结婚证办理的都是复印件的公证认证,但有些部门会要求办理翻译的公证认证,也是可以办理的,只是要加收翻译费用。
另外,澳大利亚有两张结婚证,一张是表格状文件,这份是政府出具的,另外一份是证书样文件,这份是教堂出具的。对这两份哪一份办理公证认证在国内都是可以使用的,但如果申请原件的话,一般申请的都会是政府出具的那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