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中国专利证书墨西哥使用的海牙认证apostille如何取得?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4/10/14 13:31:27 人气: 标签:
海牙认证也叫做apostille认证是指由国际政府机构统一出具的,对原认证的签发人进行的二级认证,并在认证书上加盖印章或标签,这个过程就叫做apostille认证加签即海牙认证。
海牙认证不是对所需认证文件内容的真伪做认证,是对原认证的签发人(公证处或国际公证人)的二次认证,认证该公证处或国际公证人是有资质出具原认证文件。
中国申请的专利证书现在要去墨西哥使用,当地需要对此文件办理海牙认证,墨西哥是属于海牙公约国,可中国不属于,就办理不了海牙认证,不过可以在中国办理双认证,先由中国的贸促会办理证明书或公证处办理公证书,由中国外交部认证,最后是墨西哥住华使馆认证。
如果当地必须要海牙认证,也不是没有办法,可以提交香港办理海牙认证,就需要提供专利证书原件,办理公证人公证,香港高院加签,即海牙认证。
香港办理海牙认证时间:10个工作日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