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澳大利亚公司的主体资格证明文件一般称作是什么,如何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4/8/19 8:20:50 人气: 标签:

所谓澳大利亚公司主体资格,也就是证明该澳大利亚公司在政府部门登记注册的信息。澳洲公司主体资格信息可以向澳洲公司注册机构-australian securities and investments commission,简称ASIC来申请,澳大利亚公司的主体资格证明文件一般称作Current Organisation Extract。

澳洲公司要在中国设立外资公司或代表处,在中国法院诉讼,或者其他授权中国公司及个人的委托书等文件,要在中国使用,就需要提供该澳洲公司主体资格证明文件,同时要办理中国驻澳洲领事馆认证手续。

办理时,首先由政府申请公司注册登记证明文件,然后由澳洲国际公证人出具公证书,之后澳洲外交贸易部驻悉尼办事处认证,最后由中国驻悉尼总领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