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境外公证机构办理的境外公司证明材料还需中国驻外使领馆认证?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4/6/5 7:57:11 人气: 标签:

随着境外公司在中国内地从事各项经贸文件投融资活动的日益增多,如何证明境外公司真实存在就成为关注的问题,境外公司无论在内地设立外资公司,还是到法院诉讼等等情况,都需要提供境外公司证明材料经境外公证机构公证,并经中国驻外使领馆认证程序,那么境外公司证明材料公证认证该如何办理?

是这样的,境外公司在中国办理各种事务,首先第一步就是要证明其真实性,即要办理其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

境外公司证明材料一般是指其在境外当地的注册登记文件,相当于国内公司的营业执照,在境外通常叫做注册证书,英文Certificate of Incorporation,在香港是注册证书和商业登记证。

该文件首先要经过当地公证机构公证,在国外一般没有像国内的公证处,公证事务需要找国际公证人办理,之后要经过其外交部和中国驻当地使领馆认证。在国内使用前还需按照使用部门要求提供中文译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