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BVI公司到哈萨克斯坦投资,需要办理公证认证,该怎么办理?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4/3/13 13:09:33 人气: 标签:

BVI公司到哈萨克斯坦投资,哈方需要将BVI公司文件办理使馆认证,应该怎么办理,另外哈方还要求中方董事的护照也要办理使馆认证,能不能和BVI公司文件一同办理公证认证呢?

BVI公司的文件到哈萨克斯坦使馆,要办理的是海牙认证,而非使馆认证,因为BVI公司的文件公证认证需要在英国完成,而英国和哈萨克斯坦都属于海牙公纸组织成员国,所以BVI公司的文件到哈萨克斯坦使馆只要办理海牙认证。

而客户有提出,既然都属于海牙公约组织成员国,是不是就可以把文件直接带到哈萨克斯坦到当地去办理海牙认证就可以了?

    这种做法是不正确的,首先,海牙认证也叫做apostille认证是指由国际政府机构统一出具的,对原认证的签发人进行的二级认证,并在认证书上加盖印章或标签,这个过程就叫做apostille认证加签即海牙认证。而海牙认证只能在出文件国家办理,也就是说,BVI公司的海牙认证,只能在英国办理,在哈萨克斯坦是不能给办理的,如果按客户所想,文件是到哈萨克斯坦使用,如果哈方政府能够给办理海牙认证,就不会要求地BVI公司文件办理海牙认证了。

    而对于中国的证件到哈萨克斯坦使用,不能和BVI公司文件一同办理,需要在中国办理使馆认证,因为中国不属于海牙公约组织成员国,所以必须办理使馆认证。需要客户在户籍所在地公证处办理公证,然后把公证书送到外交部及哈萨克斯坦驻中国使馆办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