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代办香港公司商事公证上海哪有?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4/3/6 12:12:16 人气: 标签:

上海最为中国吸引外商直接投资最多的城市之一,包括香港公司在内的众多国外公司在上海开始业务,这些公司无论是设立外资企业,代表处,还是在法院诉讼,只要是以境外公司身份出现的,为了确认其身份,就需要对其主体资格及相关文件办理公证认证手续。那么香港公司商事公证上海哪有代办的?要自己亲自到香港办理吗?

根据中国司法部的规定,香港公司商事文书拿到中国内地使用,需要办妥香港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和司法部驻港办公室-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章转递。

办理香港公司商事公证通常要办理的文件是:香港公司注册证书CI,商业登记证BR,周年申报表AR1,以及相关变更文件。

办理香港公司商事公证无需亲自赴港,可以委托如使馆认证网的机构代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