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关于注册香港公司上海代表处公证的事情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3/5/21 10:27:56 人气: 标签:

我们是一家香港投资公司,现在要在上海注册一个代表处,帮我们跑手续的代理公司说必须提供香港公司公证文件才能开始注册,所以想问一下香港公司注册上海代表处需要公证哪些文件,到哪里公证?

根据2011年最新实行的代表处管理规定,香港公司设立代表处,必须办妥全套文件的公证及转递手续。

注册香港公司上海代表处公证的文件:

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最新周年申报表,章程,董事会决议,授权书,任命书,首代护照(外籍),银行资信证明

对于上述文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1、如果香港公司在周年申报之后有变更,则需要把该变更文件也做进公证中;2、银行资信证明必须体现运作良好或无不良记录等字眼;3、涉及到的签字文件必须由董事在公证人处面签。

对于上述香港公司文件的公证,必须由司法部委托的香港委托公证人公证,之后还需办理相关转递手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