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到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中国承认吗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3/5/19 9:29:20 人气: 标签:

美国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除了拥有赌城的称号外,还有了结婚之城的美誉,拉斯维加斯以其便捷的结婚手续,吸引每年成千上万的情侣前往登记结婚。那么这中国人到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中国承认吗?

我们首先来看一下为什么拉斯维加斯会吸引这么多人去结婚。

据统计,平均一年在拉斯韦加斯登记结婚的男女有10万对左右,这或许是因为拉斯韦加斯的结婚登记手续非常简便。根据拉斯韦加斯的法律规定,年满18岁以上的男女,都可以径自前往婚姻登记处领取结婚证书。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婚姻委员会也可以办理。在这里,只要对自己心上人说出“亲爱的,我们结婚吧!”,不必排队,不必验血,不必等候,连周末假日都有通宵办公的婚姻登记处,只要5分钟,就可完成终身大事了!
因此,许多来到拉斯韦加斯的情侣游客总受不了当地浓厚结婚气氛的诱惑。看着一对对甜甜蜜蜜的恋人,由拉斯韦加斯的白色小教堂步出,以及随处可见的结婚宣传广告,难保不会冲动之下赶着潮流结婚去。

中国人到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中国承认吗?

根据中国婚姻法的相关规定,中国内地居民,在国外办理结婚登记,只需符合当地婚姻登记的要求,就能够办理,只要不违反中国相应的婚姻法律,中国当然承认其法律效力,但因为中国相关部门无法识别其证书的真伪及效力,因此需要在当地及中国使领馆办理相应的公证和领事认证。

拉斯维加斯结婚证公证认证流程

首先由美国公证人办理公证手续,之后送州务卿办公室认证,最后到中国领事馆办理认证手续。拿到中国使用,还必须办理相关的翻译手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