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英国出生证公证认证用于国内上户口手续怎么办理?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3/4/20 9:35:13 人气: 标签:
小孩在英国出生,现在要在国内给孩子上户口,公安局要求出具经过中国驻英国使馆认后的英国出生证,为什么公安局会有这样的要求呢?但回国的时候并没有办理此公证,现在怎么办?
公安局要求对英国出生证办理中驻英国使馆认证原因是,他们能确定英国出生证的真假,也没办法去查册,所以需要中国驻英国最高法律机关使馆认证后,才能确定文件的真实性。
英国出生证公证只要把出生证扫描件提供给我们,我们英国公证人就会根据出生证扫描件到英国政府申请一份与出生证原件一样的核证副本,然后送英国外交部认证,最终送中驻英国使馆认证。
由于出生证公证完成的文件是英文的到国内使用时,需要翻译成中文使用,经我公司公证后的文件,会配一套专业翻译,不需要客户在自己找翻译公司翻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