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丹麦出生的孩子出生证如何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3/2/20 20:26:19 人气: 标签:

孩子在丹麦出生,现在回国要在国内上学,需要提供孩子丹麦出生证公证认证文件,这个该怎么办?要在丹麦办吗?现在全家都已经回到国内,近期也不会返回丹麦,有哪能代办吗?

这是很多丹麦出生孩子常遇到问题,在丹麦出生,取得丹麦出生证,在国内办理上户口,签证延期,上学等事情时,都会被要求提供丹麦出生证公证认证文件,以下将详细说明。

办理丹麦出生证公证认证的程序

1、文书首先由丹麦当地公证员(Notary Public)公证;

2、公证之后的文件需经丹麦外交部认证;

3、经丹麦外交部认证后的文件再送中国驻丹麦使馆(或送往所属领区的中国总领馆)认证。

办理丹麦出生证公证认证需要提交的材料

1、《公证、认证申请表》一份;

2、经丹麦外交部认证的文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公证员、认证官员签署及盖章页);

3、申请人护照复印件(复印带照片的资料页)。如办理商业文件认证,请提供公司法人代表的护照复印件。

4、如是委托他人代办认证,需提供本人和受托人的护照及复印件。

使馆认证网专业办理丹麦出生证公证认证手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