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BVI公司投资者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文件怎么办理?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3/2/2 19:42:15 人气: 标签:
BVI公司作为最受欢迎的海外离岸公司注册地之一,受到众多国际投资者的青睐。在BVI成立的公司,到中国来受让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外方的股权,对于该BVI投资者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文件需要什么样的文件?注册证书?章程?董事登记表?股东登记表?
由于中国目前尚未加入取消文书使馆认证的海牙公约,因此,所有国外文书在中国使用之前,都要办妥公证认证手续。同时根据工商总局于2006年发出的文件规定,外国企业在中国设立外资公司,都要提供中国驻外使领馆认证文件。因此BVI公司受让国内公司股份,需提供BVI投资者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文件。
由于中国在BVI没有使领馆,而BVI是英国属地,外交隶属于英国,因此,BVI投资者主体资格公证认证需在英国办理,首先由英国公证人公证,然后交英国外交部认证,最后由中国驻英使馆认证
办理BVI投资者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时,需要提供注册证书,董事股东名册,若董事多于一人,还需提供董事会决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