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美国加州出生证公证认证要多久能办好?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3/29 10:49:33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加州出生证公证认证要多久能办好?

对于在美国出生的儿童来说,出生纸(出生证明)是由美国相关机构出具的,这对新生儿相当重要。正常情况下,申请美国出生证明认证意味着需要进入美国,因此申请人需要按照美国驻华大使馆的要求办理,取得美国出生证后,由于要处理国内的一些事情比如:用于国内上学,落户,买房也是需要用到这份出生证的。

美国出生证属于美国的文件,到国内使用需要办理公证认证手续。但是,申请人在中国怎么办呢?

当然有办法,如果自己不方便前往美国办理,是可以委托办理的,直接找委托办的话,就非常简单了,只需要办理人提供需要办理美国出生证认证的相关材料,然后就可以在家里等待办理结果,这期间,你什么都可以不用操心,该做什么就做什么,想和朋友出去玩,就可以出去玩;

差不多35个工作日就可以拿到公证书了。由于美国文件办理时间较长,所以你要提前2个月来办理这个事情。以免耽误你文件的正常使用。

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