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在日本获得本科学历,回国申请留学认证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1/11 10:05:08 人气: 标签:日本公证认证

在日本获得本科学历,回国申请留学认证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每年都有很多学生去日本留学。在日本获得本科、硕士或博士学位后,回国申请留学认证需要准备哪些材料?让我们来看看详细的介绍!

学历认证是针对海外留学生的学历学位证书,由教育部服务留学中心出具。办理学历认证是为了让大家在海外辛苦求学获得官方认证,作为升学、考试、就业等的凭证。

想要回国发展的小伙伴们自然少不了学历学位认证这个重要步骤,疫情之后虽然取消了留学生归国证明,但是学历认证仍是必须的,建议大家早点申请,找工作时很多公司会要求出示此证明。

认证第一步:材料清单

1.本科、硕士或博士学位原件或者是扫描件

2.申请人护照扫描件

3.使馆认证申请表

认证第二步:带着材料跑机构

第1站—日本公证人公证

第2站—日本外务省认证

第3站—中国驻日本使馆的认证

以上就是日本留学回国前认证的相关材料及认证流程,如您还有其他疑问,可以联系帮助解答。

温馨提示:在日本拿到的毕业证书,毕竟已经跨了一个国家了。所以在回国之前,一定要记得在日本进行公证认证,这样拿回来才能被国内认可。不然可能会出现在日本取得的毕业证,回国之后不承认学历的情况。

日本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