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公证认证篇:如何证明加拿大2本护照是同一人?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1/9 9:53:36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公证认证篇:如何证明加拿大2本护照是同一人?

护照一般是5年有效,之前陈先生10年之前在中国山东注册了一个公司,现在公司要转给别人,相关部门需要他证明现在新的护照和之前的护照是一个人的,那么这种情况的话就可以做新旧护照同一人声明认证

如何证明加拿大2本护照是同一人?这个很简单,只需要在加拿大办理一份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即可。办理公证认的目的是由于中方无法直接辨识加拿大文书的真实性,因此要求办妥公证认证,协助国内的有关机构辨识加拿大文书的真实性,并许可在中国使用。 

证明2本加拿大护照是同一人,需要起草一份声明书,清晰的写明两份护照的信息是为同一人。

起草好声明书后,如要在中国内地使用,还须办妥加拿大使馆认证。

提供声明书原件,护照首页扫描件,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

先由加拿大公证人公证,其次是加拿大省政府认证,最后是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

加拿大同一人声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