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人在中国可以找人办理日本出生证公证认证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1/6 9:49:11 人气: 标签:日本公证认证

人在中国可以找人办理日本出生证公证认证吗?

刘先生的女儿在日本出生,由于父母工作都在中国北京,想让孩子在中国北京读书,方便照顾,在申请入学时北京当地要求刘先生提供经公证认证后的日本出生证公证书。

人在中国可以找人办理日本出生证公证认证吗?当然是可以了,但是一定要找一个靠谱的,毕竟靠谱比实惠更重要,而且最主要的是如果找国内的代办机构办理的话,是不需要你本人出面的,更别说亲自飞日本了。这样不仅为你节省了机票钱,还节省了整个的办理周期,毕竟国内的很多机构代办都是专业的,一般30个工作日也就办理下来了,帮你省下了将近一半的周期,比你自己去办理轻松很多。

办理日本出生证使馆认证一般程序如下:

认证材料:

1.提供需要认证文件的原件

2.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

3.提供申请人身份证明,如当事人尚未达到法定的年龄还须提供其监护人的身份证明

认证流程:

日本当地具备资格的公证律师受理公证

把公证好的文件送往日本外务省进行认证

由中国驻日本使领馆进行认证,可以把文书送往日本使馆或者是总领馆进行认证。

注意,任何国外文书在中国使用,都少不了认证,认证是确保一国文书在另一国被承认的前提,日本文书认证地点自然是要在日本进行的。也就是哪里出具的文件就在哪里办理。

日本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