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德国离婚判决书原件如何办理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2/23 10:04:37 人气: 标签:德国公证认证

德国离婚判决书原件如何办理公证认证?

众所周知,德国是一个结婚比较难,离婚更难的国家。如果想在德国领取离婚证,是要经过非常复杂的程序,但并不是说不能在德国离婚。如果你在德国离婚,会由家庭法院出具德国当地的离婚判决书。

持有德国离婚判决书,证明你们之间的婚姻关系得到解除。在德国,你们已经恢复了单身的状态,但是德国离婚判决书仅限于德国境内使用。如果要拿到国内使用证明,你们婚姻关系的解除还需要办理德国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文件。

办理德国文件的公证认证是非常严格的,要求提供德国离婚判决书文件原件、夫妻双方有效护照扫描件,方能递交至德国柏林,经由德国公证人公证,联邦政府认证,中国驻德国使馆认证。

经过公证认证的德国离婚判决书相当于中国的离婚证明,可以用于国内更改婚姻状态,再婚买房,法院诉讼使用。

的话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