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申请加拿大无犯罪记录及公证认证需要多久?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2/21 9:21:21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申请加拿大无犯罪记录及公证认证需要多久?

这里先讲下加拿大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的使用场合,一般用于国内申办工作签证,移民,落户,办理国内永居,获取中国绿卡,国内留学深造,参加国考等。

加拿大无犯罪证明申请程序:

1、申请时间:无论是加拿大公民还是中国公民,申请时间都一样需要15个工作日

2、申请资料:无犯罪证明申请表,申请人有效的护照首页扫描件,两人地址证明,一张两寸白底照片

3、加拿大无犯罪证明的有效期为6个月,超过六个月的文件是不能再次使用,需要重新申请。

办理流程:先由加拿大当地的公证人对无犯罪证明属实性进行公证,其次把公证好的文件送往加拿大省政府进行认证,最后送往中国驻加拿大使领馆认证。整个流程办理下来需要35个工作日左右。

在这里提醒大家一下:经认证的文书,请不要随意拆装,不要随意涂改。在办理过程中经常会发生客户自行拆开认证文书导致文书被下一级认证机构退件的情况。自行拆装也会导致办事部门不接受认证文件。

加拿大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