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美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需要递交哪些资料?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2/15 9:00:00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需要递交哪些资料?

在这儿给大家普及一下这个事:在办理美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之前呢,你要先了解要办理的流程,用于哪里做什么用途。

无论是自己办理还是找办理结构,你都要了解一定的办理程序,就拿找结构帮你办理来说吧,你的公司作用于什么?比如:在国内打官司,成立代表处还是成立外资公司?如果这些没有理清楚,又如何准备要办理的文件呢。

所谓美国主体资格公证认证就是美国公司合法注册证明文件,也就是注册证书。

在美国成立公司之后,文书涉及到国内的商业活动,都需要办理中驻美国使馆认证才能顺畅的在国内办理各项事宜,文件才能被相关部门认可。

在办理公证认证之前需要先准备资料:

注册证书;公司章程;银行资信证明;良好存续证明;股东董事名册;使馆认证申请表;董事护照扫描件。

准备好文件先由美国公证人公证,州务卿认证;中驻美国使馆认证。

办理时间可能会是2个月,具体时间还是以使馆出件为准。

美国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