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如何办理美国出生证明美国国务院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2/12/30 14:18:25 人气: 标签:

在美国生宝宝后,要办理一系列证据,如护照,出生纸,社会安全号,旅行证等等,同时听说还要办理美国出生纸的美国国务院认证,是这样吗?不办理在中国就不能被认可?这个美国国务院认证该怎么办?

其实所谓出生纸美国国务院认证,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美国出生纸领事馆认证中的一步,而且这只是针对于处在中国大使馆领区的来说的,如果不在中国大使馆领区,则无需办理国务院认证。

在美国办理美国出生纸领事馆认证的步骤是,首先由美国公证员公证或申请出生纸核证副本,然后送州务卿认证(某些州还需县认证),之后如果在中国大使馆领区,则需要送美国国务院认证,最后送中国驻华盛顿大使馆认证;如果不在大使馆领区,则在办理州务卿认证后,直接送当地中国总领馆认证即可。

以上所有步骤使馆认证网都可以代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