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美国放弃遗产声明书公证认证的流程资料您都弄明白了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4/25 9:44:42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放弃遗产声明书公证认证的流程资料您都弄明白了吗?

很多人不理解,我个人自愿放弃国内遗产,为什么还要求出具一份美国放弃遗产声明书公证认证。

是这样的,首先,根据国内的继承法来说,继承人有权选择继承被继承人的遗产,也有权选择放弃被继承人的遗产。但是,如果要放弃继承的,需要该继承人提供一份放弃遗产声明书。如果不提供放弃遗产继承书,就默认为接受遗产继承。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举个简单的例子,章先生的婆婆把国内房子过户给章先生时,而章先生已经移民美国,想放弃继承的资格,顺位继承给国内其他的亲友。其实章先生的其他亲友也有遗产继承的权利,但是章先生是婆婆指定的第一继承人,如果不想继承必须放弃继承权,才能由国内的亲友继承。如果这样,就需要章先生写一份放弃房子继承声明书,并办理美国公证认证。

需要本人起草一份放弃遗产继承权声明书,具体写明被继承人死亡时间、死亡地点以及所要继承的遗产名称。签名和日期部分留空,您需要当着公证员的面在起草好的放弃继承权声明书上签字。自愿放弃房产继承权声明书主要包括申请人以及放弃遗产继承权的原因。并且著名自愿承担一切法律责任,注明具体时间,违约责任等。

然后将资料递交至美国办事处,经过美国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放弃遗产声明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