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加拿大无犯罪公证认证与来华定居之间有何联系?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4/19 9:41:08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加拿大无犯罪公证认证与来华定居之间有何联系?

很多人不知道为什么申请来华定居程序,要求提供加拿大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这两者之间有什么联系吗?加拿大无犯罪是因,来华定居是果,有因才有果,有了加拿大无犯罪公证认证才能用于申请国内定居,相信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这么说,你就能了解。

加拿大籍华人,但客户其实一直定居国内,由于加拿大身份客户不管工作还是居住都要办理签证,所以就想着办理永久居住许可证就是绿卡。持有绿卡意味着持卡人拥有在签发国的永久居留权,同时,持有绿卡可以在一定时间内免去入境签证。去出入境办咨询办理程序时,其中有一项要求出具加拿大的一份无犯罪记录,并要求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

加拿大无犯罪证明这份文件在生活中是使用较多的文件,加拿大无犯罪是加拿大当局出具的,出具的部门会根据在国内使用途径的不同,也会有所不同。通俗来说,分为有指纹的和无指纹的无犯罪。任何一种无犯罪。涉及到国内使用,都需办妥加拿大使馆认证。

用于申请中国绿卡,办理中国永居的话,最好还是办理有指纹无犯罪,在北上广采集指纹。

加拿大无犯罪证明采集指纹须知:

1.使用加拿大移民局承认的指纹卡采集指纹

2.十指指纹必须清晰可见,如有不清晰的情况,递交申请,通常是会被拒绝的

3.建议申请人准备两份指纹卡,如第一份审核不通过,可以补充递交第二份

4.指纹卡有效期是半年的时间

通常采集一份是够用的,在采集指纹时,务必要按照要求把十指指纹就录取清晰即可。

将认证文件(加拿大无犯罪+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递交到加拿大当地,办理加拿大律师公证,加拿大省政府认证及中驻加拿大使馆认证。

加拿大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