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加拿大委托书公证使领馆认证流程及多少钱?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8/23 9:30:15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加拿大委托书公证使领馆认证流程及多少钱?

说真的,每天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都会给大家分享关于涉外文件公证认证的相关文章,但最近大家咨询的比较多的是加拿大委托书公证认证的相关事宜,我们在这里着重介绍一下加拿大委托书公证使领馆认证流程及多少钱?

加拿大民事委托书通常指的是房屋委托书,房屋委托书是需要由律师起草,本人亲自签字,文件才生效,在加拿大具备法律效力,涉及到国内使用,还需办理加拿大使馆认证。中国驻加拿大使领馆认证是加拿大文书在中国有效使用的前提。

很多人由于长期在加拿大生活工作,想要处理国内的事宜,来回跑很麻烦,这种情况下加拿大委托书公证认证就应运而生。委托书公证认证帮助了很多人在国外无法亲自回国处理国内的事宜,特别是关于名下的房产没有处理等,需要国内国亲友处理其名下的的房产,有了房屋委托书公证认证,一切事宜处理也就顺畅了。

加拿大房屋委托书本人起草好,签字完成,提供委托书原件,委托人身份证明,受托人身份证明,还需要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一份,以上资料缺一不可,并将委托书及身份信息文件统一递交到加拿大国际律师公证,加拿大省政府认证,中驻加拿大使馆认证。

加拿大公证认证费用包括,公证认证费用,服务代理费,国际快递费等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长期提供加拿大公证认证服务,加拿大委托书包含个人委托书和公司委托书,在认证前都得先起草好文书,有了文书才可以进行后续的公证认证。认证时间在25个工作日左右

加拿大委托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