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加拿大学历证明公证认证听起来很简单,你能做到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30 10:08:50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加拿大学历证明公证认证听起来很简单,你能做到吗?

很久以前听说过一句话,很多事情,看似简单说的容易可是做起来是那么的难,就像办理加拿大学历证明公证认证一样,你以为只需要跑个流程,经过加拿大公证人公证,加拿大省政府认证,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就可以了。其实不然,其中的门门道道难以言说,使馆的预约排号,专业的认证建议,文件的准备等,都是你看不到的隐形付出。

加拿大学历证明:就是在加拿大留学的人士顺利毕业获取的毕业证书,或者成绩单,加拿大公民的毕业证书,学历证明主要有四种:博士学历证明,硕士学历证明,本科加拿大学历证明公证认证学历证明,高中学历证明。

加拿大学历证明使馆公证认证的使用范围:

想要在国内继续深造的时候

在国内企业工作的时候

想要在办理落户的时候

想要到其他国家继续深造的时候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加拿大学历证明公证认证流程如下:

1.认证资料:要求提供真实合法的学历证明扫描件, 申请人身份证明,填写一份认证申请表

2.认证时间:一般为25个工作日

3.认证流程:第一步准备好资料,我司会进行初期的核查,确保资料是正确的,第二步双方签订合同,第三步递交资料到加拿大的办事处,第四步先由加拿大当地公证人公证,第五步送往加拿大省政府认证,第六步送往中国驻加拿大使领馆认证,第七步取件并扫描给客户确认,客户确认无误后,支付款项,我司安排寄送文书给客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