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独家揭秘为什么加拿大温哥华公司国内诉讼要办理查册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13 9:58:45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独家揭秘为什么加拿大温哥华公司国内诉讼要办理查册公证认证?

当我告诉外贸投资人士说,加拿大公司涉及到国内诉讼,是需要提供加拿大公司查册公证文件的,很多人都是一脸懵,搞不清楚为什么加拿大公司国内诉讼要查册公证认证,有什么特殊说法吗,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独家揭秘。

加拿大公司查册报告由加拿大公司注册处出具,是证实加拿大公司真实存在且合法运营的依据。一般来讲查册报告中会体现公司的名称、公司注册号、注册日期、公司是否正常存续等相关信息。

 案例:客户是浙江一家企业,现在想查册一家加拿大公司,用于法院诉讼,咨询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是否能进行加拿大公司查册并办理公证认证手续。加拿大公司查册只需要提供公司名称、注册号及注册地址就可以。然后对查册出来的文件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加拿大公司查册报告公证认证资料:

1.加拿大公司查册报告2.加拿大公司注册证书3.加拿大公司股东董事名册4.加拿大公司法人护照扫描件5.公证认证申请表一份

加拿大公司查册报告公证认证办理流程

1. 加拿大公司查册报告经加拿大当地律师公证

2. 将公证后加拿大公司查册报告递交至加拿大省政府认证

3. 将加拿大公司查册报告递交至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需要注意的是,加拿大公司查册报告认证的翻译件也是需要提供的,至于翻译的要求,建议与当地政府部门确认。

加拿大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