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新加坡结婚证使馆认证流程,这是什么神仙攻略?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6/8 10:53:40 人气: 标签:新加坡公证认证

新加坡结婚证使馆认证流程,这是什么神仙攻略?

结婚是人生大事,不管在哪里结婚,都会获取当地的结婚证,在新加坡结婚,自然就会得到新加坡当地出具的新结婚,新加坡结婚证在国内使用,还得办理结婚证公证认证。

新加坡结婚证使馆认证的权威方法出来了,看过的都说好,这是什么神仙认证攻略指南,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把它分享给你。

在新加坡结婚的夫妇,如在中国涉及户口转移、国内离婚、房屋买卖、法律诉讼时相关机构会要求当事人出具新加坡结婚证公证认证文件。这是中新文件跨国使用的惯例,中国文件拿到新加坡使用,同样也需要办理中国大使馆认证。

新加坡结婚证公证办理需要在新加坡当地进行,需要提供新加坡结婚证原件,由于新加坡结婚证是政府性文件,因此不需要办理文件公证,但是双认证程序是一定要办的,经过新加坡法留学会认证,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经过新加坡使馆认证的结婚纸,相当于国内的结婚证明,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但是新加坡使馆认证不是强制要求的,其认证时间是根据当事人自身需要使用的情况来确认的, 如两对新人刚在新加坡登记完结婚,并不需要在中国使用,则无需递交新加坡使馆认证。新加坡文件只有在涉及到国内使用的使用,才需要办理使馆认证,一般来说,认证好的文件,有效期为半年。

新加坡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