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2021年阿联酋委托书在英国办理使馆认证国内使用是否具备法律效力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18 11:13:21 人气: 标签:阿联酋公证认证

2021年阿联酋委托书在英国办理使馆认证国内使用是否具备法律效力
近几年,中国与很多东南亚,中东等国家合作良好,很多中国人都在非洲,中东地区生活与投资,阿联酋就是中国公民非常青睐的国家之一。阿联酋是一个以产油著称的西亚沙漠国家,有“沙漠中的花朵”的美称,以丰富非石油资源和天然气资源著称,那边有很多廉价的劳动力和自然资源,很多中国商人去阿联酋寻找商机。
那么,像这种情况下,阿联酋文书在国内使用的频率就大大上升,一般涉外文件拿到国内使用,是需要办理中国承认的公证认证的。而阿联酋属于偏远国家,与中国有建交关系,但是办理公证认证的手续比较发杂,进程慢,很多人都等不了。
客户是温州人,一直在阿联酋做生意,自己开厂子,现在扩大生产设备,要加大投资,但是手头上现金不够,客户打算把国内的一套闲置的房产出售,但是人在阿联酋,走不开,委托国内亲友代为买卖房产,起草了一份阿联酋的委托书,问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如何快速办理阿联酋委托书公证认证。
一般大多数情况下,如果客户没有特殊要求,我们会优先推荐在第三国英国办理阿联酋文件的公证认证程序。英国可以受理全球各个国家的文件使馆认证程序,且认证时间快捷,费用平价。
阿联酋委托书公证认证资料很简单,提供委托书原始文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我们直接办文件递交至英国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伦敦使馆认证。

阿联酋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