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多伦多大使馆2021年什么时候可以办公证委托书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21/3/7 11:50:45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多伦多大使馆2021年什么时候可以办公证委托书?

由于疫情影响,中国驻加拿大多伦多领馆一度暂停办理公证认证等领事业务,从2020年11月起推出不见面办证业务,具体如下:

为确保申请人的健康安全,降低交叉感染风险,驻多伦多总领馆将自2020年11月16日起,以“不见面”方式受理领区(安大略省、曼尼托巴省)确有紧急需求的中国公民护照、旅行证申请。“不见面”受理方式指通过网络预约后,按预约日期以邮寄方式递交证件申请。具体安排如下: 

网络预约

1、请登陆“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系统,逐项、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填表后请选择“多伦多不见面办理”,再预约日期(见下图)。

准备材料

1、《护照/旅行证申请表》

2、《国籍状况声明书》

3、《签名采集表》

4、《不采集指纹知情同意书》

5、《护照遗失损坏情况说明》

6、 申请人在加拿大境内的证明材料

7、《邮寄办证申请表》

请注意:请所有申请人认真阅读《邮寄办证申请表》所列材料清单和具体要求。逐项备齐所需材料,复印件请用Letter纸。

对于委托书公证等需要见证的业务,还是暂停的,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根据长期实践经验推出办理委托书认证业务,解决客户需求。

具体请咨询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咨询顾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