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德国法院判决书公证大使馆认证2021怎么办理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21/2/9 10:05:09 人气: 标签:德国公证认证

德国法院判决书公证大使馆认证2021怎么办理?

2021年办理德国公证认证有哪些新变化,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给您分享。

德国法院判决书必须经过中方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后,在国内才可使用,在进行裁定手续时,是需要提供德国法院判决书大使馆认证好的文件,否则法院是拒绝进行裁定工作的。

申请国内中级人民法院对德国法院离婚判决书的裁定承认需要提供:

1、德国法院离婚判决书正本以及经过证明无误的中文翻译件

2、若申请人是离婚判决书的原告,作出判决的德国法院出具的被告已被合法传唤出庭或合法传唤出庭文件已经送达被告的有关证明文件以及经证明无误的中文翻译件

3、若离婚判决书中未知名判决已经生效或生效时间,提供判决的德国法院出具的判决已生效的证明文件以及经证明无误的中文译文

德国法院判决书大使馆认证程序

德国法院判决书大使馆认证办理所需资料:

1、德国法院判决书扫描件

2、德国护照扫描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德国法院判决书大使馆认证办理步骤:

1、首先委托德国当地的公证律师进行文件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德国联邦事务局部办理认证

3、最后把文件送往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办理使馆认证

德国法院判决书大使馆认证办理时间通常是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时间是7个工作日

德国文书认证好之后,其有效期为6个月,在国内使用,会要求出具近六个月的认证文件,如超过六个月之后,则需重新办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